政府評鑑

政府評鑑

台北聯合駕訓班秉持著「人本教育」、「尊重生命」的思維,除了輔導學員順利考照,更企盼透過場地完善的訓練設施、專業的師資團隊及多元科技配備的教練車等各項教學優勢,專業師資指導與訓練學員成為安全駕駛的一員,上路安全遠比考一張駕照更重要!
政府評鑑

嚴選師資

「駕照不等於安全、膽量不等於技術,安全駕駛才是最高技術!」台北聯合駕訓班師資團隊,全部聘請交通部審定合格的專業講師及教練,以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,建構設計最完善的教學模式,提供學員最完整紮實的訓練課程,除了輔導您順利考取駕照,更是您終生安全駕駛的良師益友。
政府評鑑

一級場地

台北聯合駕訓班是一般駕訓班的2~3倍大,因為場地面積夠大、夠寬、距離夠長,最能滿足新手學員各項訓練之需求,同時最具模擬上路感,於學習過程中就能養成抬頭遠看的安全駕駛基本功,場地訓練設施除標準電動考驗場設備,安全、舒適的環境更是女性學車首選,新手學車無壓力,快樂考照真easy。
政府評鑑

科技新車

「功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台北聯合駕訓班為了提昇學員最佳學習效果,全部教練車皆原廠採購,汽車駕訓班引用全新TOYOTA YARIS及 VIOS科技配備新型車作為道路駕駛教學使用,最符合學員考取駕照後上路需求;重機駕訓班引進日本原裝HONDA、YAMAHA、SUZUKI大型重型機車,提供多元性車種最能滿足學員學習需求。